激吻前傑尼斯偶像 「國寶男神」新片瞞性向淚崩:我也想喜歡女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由「國寶級男神」神尾楓珠、前傑尼斯偶像今井翼、女星山田杏奈主演的電影《她喜歡的是》,改編自日本作家淺原NAOTO原著小說《她喜歡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故事裡深刻地描寫了LGBTQ族群會面臨的困境與痛苦,以及青少年心中的糾葛,而受到廣大迴響。

▲▼神尾楓珠,今井翼,山田杏奈,她喜歡的是。(圖/車庫娛樂提供)

▲神尾楓珠在電影《她喜歡的是》裡挑戰男同志。(圖/車庫娛樂提供)

神尾楓珠在電影《她喜歡的是》中挑戰男同志,「這是我自己沒有經歷過的事,在演繹的時候我一邊思考著純的內心會抱有怎樣的煩惱,很難掌握也很難詮釋。」他的對手戲男演員今井翼飾演已有老婆和孩子仍隱瞞自己是男同志的事實,「這樣的角色是我第一次飾演,必須封閉自己的刻板印象,我認為以現在這個時代來說是錯誤的。接納他人、肯定自己,就像許多事情被社會大眾認識,我也希望『愛上同性並不是特別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尾楓珠,今井翼,山田杏奈,她喜歡的是。(圖/車庫娛樂提供)

兩人在劇中不乏令人揪心的橋段,神尾楓珠談起印象最深刻的橋段,是在病房與媽媽對戲的橋段,「在那之前的戲份我都壓抑著情感去演繹。雖然我演出的部分只是劇本裡的內容,但是對純來說,那是他活到至今所有的想法。」預告片裡,他抱著媽媽痛哭:「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期待,自己總有一天也能喜歡上女生。」觀眾看到跟著哭出來。

▲▼神尾楓珠、今井翼片中飾演同性戀人。(圖/車庫娛樂提供)

▲神尾楓珠、今井翼片中飾演戀人。(圖/車庫娛樂提供)

片中,今井翼和神尾楓珠飾演同性戀人,連激情戲碼也不馬虎,今井翼大讚神尾楓珠:「就像和女性纏綿的戲碼一樣,我在拍攝時讓自己內心覺得純看起來很美。比起我更年輕優秀的楓珠,也比我還要振作可靠,所以拍攝起來很安心。」

電影《她喜歡的是》涉及LGBTQ議題,更有許多價值觀的碰撞,在當今時代是備受關注的主題。導演草野翔吾透露在改寫劇本時,相當忠於原作以及對作品的抱負:「我沒有特別採訪男同志,不過因為原作者本身也是已出櫃的男同志,我堅信小說裡的文字而改寫出劇本。現在不論在世界上還是在日本,對於LGBTQ的想法都在迅速轉變。也有出櫃的高中生孩子,我想大家平等看待的日子也將近了。當有一天這部電影不會被視為特別描寫LGBTQ的作品,那就是最理想的。」電影將於6月2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