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2句話「老公堅持不開車」 人妻結婚10年喊後悔!全場逆風

▲開車、出遊、旅遊。(示意圖/達志影像)

▲老公只聽媽媽的話,認為開車容易車禍,因此拒絕學開車。(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女人婚後若不自立自強,恐怕只能看豬隊友臉色!一名人妻抱怨,老公是個媽寶,而婆婆總是洗腦開車很危險,因此結婚10年來,一家四口都無法開車出遊,讓她哀喊「好後悔嫁給一個不會開車的老公。」文章曝光後,全場網友卻翻白眼直呼「你自己開啊...為什麼一定要老公載?」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開門見山就討拍表示,「好後悔嫁給一個不會開車的老公。」原PO心累透露,結婚10年育有2孩,儘管老公有駕照卻不敢上路,主要原因是婆婆頻頻洗腦,開車容易發生車禍,或是被檢舉開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言,老公至今是個媽寶,非常聽婆婆的話,因此不敢買車、開車,就連練車也不願意。對此,每次看到別人家庭出遊時,總讓原PO投射羨慕眼光,「有辦法讓老公開車嗎?」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逆風反酸,「自己學開車有很難嗎」、「勸你自己考駕照吧,都說他是媽寶了」、「自己去學呀,為何要靠老公」、「抱怨前還生了兩個,怎麼不想想老公是自己選的」、「花個2萬報考駕訓班,很快就會開了」、「坐小黃啊」、「自己開吧!想去哪裡就去哪,不用看老公臉色」。

也有過來人認為,「先評估家庭汽車使用狀況,偶爾旅遊用的話我建議你租車就好,真的會省很多」、「我同事也買車一年開不到5000公里!後來賣車,用租比較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