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配」再掀熱議!柯文哲、郭台銘金門同框 熱情握手40秒

記者林名揚、莊智勝/金門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正式成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失利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今(30日)金門「浯島城隍遶境巡安」活動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暨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郭台銘均現身城隍廟,郭台銘在與賴清德同台後不久,柯文哲也現身,2人還現場握手,也讓「柯郭配」再度引起討論。

▲▼郭台銘、柯文哲於金門浯島城隍廟同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柯文哲、郭台銘於金門浯島城隍廟同框握手40秒。(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今金門浯島城隍廟舉辦遶境巡安活動,郭台銘上午10時許到場,先與賴清德同框,在致詞結束後,2人友善握手。賴清德離場後不久,柯文哲於10時55分現身,現場還有不少支持者熱情吶喊。

柯文哲在抵達城隍廟後,現場群眾十分熱情,人潮相當擁擠,柯文哲在民眾簇擁下與郭台銘同框,並主動伸手握手,雙方面帶微笑握手約40秒,隨後柯文哲禮貌告知「我先進去」;郭台銘也輕拍肩膀示意。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失利後動向備受關注,外界猜測可能出現「侯郭配」、「柯郭配」,此次郭台銘在金門接連與綠、白總統參選人同框,尤其與柯文哲互動,更備受外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