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遭球吻哀號、打擊熄火 天使6比4擊敗白襪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天使今天與白襪之戰,大谷翔平首打席遭到球吻,當下痛苦大叫,而他展現敬業精神繼續留在場上,獲得全場球迷喝采,不過他今天打擊熄火,僅靠著這顆觸身球上壘,最終天使以6比4贏球。

大谷翔平首打席被柯培克(Michael Kopech)第一球94.6英里(約152公里)的速球打中右小腿,接近膝蓋地方,當下他放聲大叫、痛苦難耐,仰天用跳躍的方式走向一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奈文、防護員、翻譯水原一平都上前關心,最後大谷翔平繼續留在場上,敬業精神也獲得現場白襪球迷掌聲。

此戰大谷翔平4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下滑至0.263,而此戰天使首局靠著卓利(Brandon Drury)的3分砲,還有蔡斯(Matt Thaiss)背靠背開轟,奠定勝基,最終6比4贏球。

另外,白襪終結者韓崔克斯(Liam Hendriks)抗癌成功,今天相隔5個月重回大聯盟賽場,8局上登板1局失2分,而他一站上投手丘,全場球迷起立給予掌聲,連天使球員也替他喝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