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盜菜鳥單場雙響轟進巨人隊麥考維灣 邦茲之後第一人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隊主場最著名的是右外野的麥考維灣(McCovey Cove),球迷總愛在麥考維灣最常做的就是搶奪邦茲(Barry Bonds)的全壘打球。只要看到全壘打球飛過球場掉進海中濺起水花,總會想起邦茲,也只有過邦茲曾單場2轟都打進麥考維灣中。

如今有一個人,就是海盜隊菜鳥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成為除了邦茲之外,唯一一個在一場比賽單場2轟打進麥考維灣的球員。

▲海盜隊菜鳥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盜隊菜鳥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隊今天以4比14輸給巨人隊。蘇文斯基在7局上打出陽春砲,飛出球場打進麥考維灣;9局上面對巨人隊派出野手威斯利(Brett Wisely)登板,一個速度僅有59.4英里(約95公里)的滑球,蘇文斯基出棒轟出初速108.5英里、飛行距離414英尺的全壘打,再度掉進麥考維灣。

邦茲曾在2000年5月10日對紅雀、2002年5月18日對馬林魚,2場出賽都有雙轟砲轟進麥考維灣。蘇文斯基是史上第2人有此成就,也是第一位客場球員締造這個紀錄。

總教練謝爾頓(Derek Shelton)表示,「一旦蘇文斯基恢復正常,他的擊球能力就會很強大。他的第二支全壘打是對內野手擊出,但他的第一轟確實非常出色。」

關鍵字: MLB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