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使是否交易大谷翔平? 《ESPN》知名記者:不太可能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將在今年季末投身自由市場,球界普遍認為他能拿到一張5億美元的破紀錄合約,至於天使是否會在本季結束前交易大谷翔平?《ESPN》知名記者帕桑(Jeff Passan)在節目上給予否定答案,並進一步分析情況。

帕桑在節目《Get Up》中指出,幾乎所有人都希望大谷被交易,原因為:一、會讓交易期限變得很有趣。二、終於可以看到大谷進入季後賽,「天使在本季再度陷入泥沼。」帕桑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進一步表示,「就算天使戰績徹底崩擴,大谷也很難在交易期限前轉隊,而且如果大谷在自由市場離開天使隊,轉戰道奇、大都會、水手、洋基、巨人等隊,那天使可能只會得到三輪選秀權,對於他們來說這將會是最糟的情況。」

主持人格拉吉亞諾(Dan Graziano)則表示,「毫無疑問,這是今年夏天最重磅的新聞,接下來幾個月請持續關注。」

天使本季戰績為29勝26敗,在美聯西區排名倒數第2,離爐主運動家有18.5場勝差,球隊先前在和馬林魚三連戰中全數敗下陣來,今(30日)在系列賽首戰以6比4擊敗白襪。

關鍵字: MLB天使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