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納傭兵恐叛變! 俄退役軍官:普丁可能會被推翻

▲▼俄羅斯總統普丁(左)與瓦格納集團指揮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左)與瓦格納集團指揮官普里格津(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退役軍人、前聯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官員葛金(Igor Girkin)日前表示,總統普丁很可能會被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給推翻,直言叛變可能很快就會發生。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葛金在軍事部落格War in Translation發表影片指出,瓦格納的指揮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很有可能推翻普丁,「如果普里格津依舊是瓦格納的首領,那麼叛變就會迅速且徹底地發生。」

葛金表示,「(瓦格納)已經有政變的企圖,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不知道,特別是當瓦格納被緊急撤回後方基地時,政變迫在眉睫的危險是非常明顯的。」葛金上個月就曾指出,「俄羅斯的經濟、軍事和政治體系,還沒有準備好應對這場曠日持久的戰爭」

普里格津與普丁關係良好,但他近來對俄羅斯國防高層頗有微詞,導致被俄國官媒禁播。

他對此憤怒表示,「那些高階官僚、克里姆林宮最頂端的那些人,試圖封住每個人的嘴,好讓他們不談瓦格納,這樣做只是再推人民一把,終將於2個月或3個月後,面臨俄羅斯人民的反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