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要翻身了!「5生肖」30歲後好運正式來臨

▲▼發財,錢,致富。(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5生肖被點名年過30歲鹹魚翻身、好運降臨。(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近日點名「5生肖」鹹魚大翻身,30歲將成為「福氣爆發」的分水嶺,宣布好運正式來臨!上榜的有屬鼠、兔、龍、猴、狗,靠著過往累積的經驗與人脈,勤奮並腳踏實地的為成功人生打好基礎,只要把握機會,就能擺脫困頓、未來無可限量。

強運5生肖一到30歲準備鹹魚翻身,一生福氣在後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鼠:

小老鼠是勤奮的動物,而屬鼠的人同樣有著可逆轉人生命運的鑰匙-勤勞,即使出生不富裕,但善於把握眼前優勢,打好「手上的牌」,在謹慎的行動背後,用勤奮來累積成就。此外,他們最難能可貴的是懂得守住這些成就,在財富上能鹹魚翻身,30歲後漸漸過著不擔心吃穿的日子。但也要提醒,生肖鼠有時過於保守,看到機會時可試著把握。

生肖兔:

溫和的屬兔人讓身邊的人如沐春風,也容易成為他人訴苦的對象。另外,他們不喜歡爭鬥,讓身邊的人能放鬆下來、建立真正的友誼,憑著這樣的特質,在年輕時即結交不少知心好友,30歲後逐漸轉換成生活上、工作上,甚至感情上的助力,也成為翻身的契機。雖然不爭,但時間讓他們得以顯露鋒芒、逆轉人生。但要小心,生肖兔有時太害怕麻煩,其背後可能是人生契機。

▲▼青年,年輕人,實習,工作,職場,辦公室,同事,小團體,討論。(圖/視覺中國)

▲屬兔者的好友們,將為30歲的他們帶來助力。(示意圖/視覺中國)

生肖龍:

屬龍人對於夢想相當執著,就算現況逆風,仍拚著要扶搖直上,不因小事情而認輸。也因為懂得堅持夢想、也懂得擬定計畫,因此有很大機會在而立之年起飛,擺脫前期的困頓,可能是自己創業或成為知名廚師,也可能創辦教育機構。但要留意,生肖龍有時太過自信,應時時衡量現況避免受傷害。

生肖猴:

生肖猴的最大優勢就是聰明伶俐,能想出各式各樣怪點子,也勇於嘗試不怕失敗,抱持著「這個點子不成,大不了換下一個」的想法,因此也比一般人多出更多成功機會。他們在人生前期不斷換跑道,而30歲後因先前累積的經驗,後發先至成為人生贏家。但請注意,生肖猴有時過於善變,可留意自己是否有好好累積優勢。

生肖狗:

屬狗人不一定絕頂聰明,也不一定有著華麗夢想,但他們非常樸實,不做虧心事、不虧待他人,堅守著心中的正直。這樣特質需要時間才會被人發現,所以他們在人生前期可能默默無聞,但終究會遇到伯樂,發現他們值得信賴與託付,30歲開始站上人生舞台。不過也要提醒,生肖狗有時太過固執,可多檢視自身盲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