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整合成功了!六連霸議員撤申訴 李眉蓁確定出戰左楠立委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初選勝出,遭對手提申訴,所幸侯友宜介入協調後順利整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左楠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民調結果原由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勝出,不過,同樣投入初選的國民黨六連霸議員陳玫娟因民調僅差0.15%,向黨中央提出申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特地介入協調與整合,而陳玫娟今(30)日正式宣布撤回申訴,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侯友宜整合左楠初選!六連霸議員撤申訴,李眉蓁將代表藍軍戰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侯友宜整合左楠初選!六連霸議員撤申訴,李眉蓁將代表藍軍戰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侯友宜整合成功了!六連霸議員陳玫娟撤申訴,李眉蓁確定出戰左楠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民黨區域立委左楠選區日前進行民調,李眉蓁贏過六連霸議員陳玫娟、五連霸議員陳麗珍勝出,將代表藍營參戰立委。不過,她與第二名的陳玫娟民調僅相差0.15%,不到一通電話的落後差距,讓陳感到意外,也讓支持者充滿疑慮,陳也決定向黨中央提出申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從中整合,今(30)日上午7點半,在侯友宜及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的共同見證下,陳玫娟宣布撤回此次初選民調申訴,將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她表示,為了中華民國和台灣人民的未來,在2024關鍵一戰只有團結國民黨才能贏得勝選,自己願意顧全大局撤回申訴,並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推出的候選人,共同為台灣人民的未來打拚。

▲▼3年前選市長是「越級打怪」! 李眉蓁宣布選立委:贏回來 。(圖/翻攝李眉蓁臉書) 

▲稱3年前選市長是「越級打怪」!李眉蓁黨內初選勝出 。(圖/翻攝李眉蓁臉書)

侯友宜表示,特別感謝玫娟議員的謙讓,這次的大選需要大家團結一心,國民黨才能重返執政、國會過半。「感謝陳玫娟同志的顧全大局,未來國民黨每一位同志都是我們的戰友與夥伴,我們共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中華民國與台灣這塊土地一起打拚,為人民拚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黃昭順則說,她要代表黨部特別感謝陳玫娟議員的大氣,未來每一位同志都是最重要的夥伴,面對2024中華民國關鍵的一戰,更要團結一起打拚,感謝侯友宜總統參選人迅速協調與整合,未來一定會是團結、有戰力的國民黨,明年一起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