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陸電競解說員輕生 最後發文曝原因:親戚私生子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熱門電競遊戲Dota 2 知名解說、現年26年歲的 YammerS 29日傳出離世消息,由微博電子競技官方證實確定死因為輕生,從生前最後一篇貼文推測,可能童年遭到霸凌過不去。屍體於河中被撈起,當地派出所多次確認身分後證實為YammerS。對此,從他最後的貼文中清楚寫下自己飽受抑鬱症折磨,並悲愴寫下「這個世界每一秒都有很多人死去和出生,少了我,這個世界也不會缺少什麼,下輩子不想來這人世間了。」

▲▼            微博。(YAMMERS)

29日晚間微博突然爆出「Yammers確認已離世」的消息,根據微博電競所述,Yammers的屍體於河中被打撈起,當地派出所多次確認後已證實死者身分為Yammers,同時也通知家屬。而微博電競同時寫下,「童年時受到過霸凌是其輕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據了解,Yammers生前設定預排貼文,向粉絲留下最後一篇貼文,並清楚寫下自己輕生原因。他說,從童年時期開始遭到同儕霸凌,曾被哥哥輩的騙到偏僻的地方,四五個人按住他,掰開他的嘴然後灌尿,甚至讓試圖讓他含住他們的生殖器,但最後並沒有成功,這些欺負人的孩子都是當地有權有勢的家庭,而且不只他一個小孩遭到霸凌。

此外,他後來才知道自己是親戚私生子,也才會有童年時常遭到大人們異樣眼光的情形,這些童年的經歷讓他開始有了抑鬱症,儘管在初中讀書時因為遇上貴人,並沒有時常發作,但這些童年深刻烙下的痛楚一直伴隨著他,一直到2019年父親過世後徹底爆發。在父親離世後,這些無處可洩的情緒不斷折磨他,讓他常在房間裡自言自語、瘋狂撞牆、看著鏡子就覺得自己無比噁心,他找不到生活的任何意義,也沒有辦法讓自己與過去和解,最後他選擇自殺離開。

他在最後一篇發文中寫下,「今天我自殺了,也源自我結束,從開頭一切的一切就是錯的,現在這個錯誤可以修正了,我自己的內心痛苦也終於結束了,今天我離開的時候帶著微笑離開的,這個世界每一秒都有很多人死去和出生,少了我,這個世界也不會缺少什麼,下輩子不想來這人世間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關鍵字:dota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