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五股公寓「頂樓加蓋」深夜大火 在地人傻:陽台外都是霧的

▲▼快訊/五股公寓「頂樓加蓋」深夜大火 現場道路管制。(圖/記者陳以昇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

▲新北市五股區一棟公寓的頂樓深夜突然起火。(圖/臉書我是五股人、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鄒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一處建物30日凌晨0時16分突然起火,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確定現場為公寓,頂樓鐵皮加蓋燃燒。經搶救後確定無人傷亡,火勢於0時49分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據了解,當下因火勢過大,警消合力灌救及進行道路管制。

許多當地人得知消息後,紛紛在臉書社團「我是五股人」留言,「願平安」、「577整條燻爆」、「希望平安無事大事化小」、「聞得到燒焦味道超濃的」、「消防車跟救護車超多,好可怕,希望無人傷亡」、「打開後陽台都是霧的」。

▼目前火勢已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快訊/五股公寓「頂樓加蓋」深夜大火 現場道路管制。(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快訊/五股公寓「頂樓加蓋」深夜大火 現場道路管制。(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