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議員爆驚人之語 該用飛彈「夷平阿拉斯加」:幾個旅就夠了

▲▼俄羅斯議員建議俄軍應該先發制人,用導彈襲擊美國阿拉斯加。(圖/翻攝自推特@Gerashchenko_en)

▲俄羅斯一名議員建議俄軍應該先發制人,用導彈襲擊美國阿拉斯加。(圖/翻攝自推特@Gerashchenko_en,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俄羅斯前陸軍指揮官、現任國家杜馬議員古魯耶夫(Andrey Gurulyov)最近在國營電視台節目上表示,俄軍在美國附近部署的導彈「完全有能力把阿拉斯加夷為平地」,俄羅斯應該行動而不是坐等敵人來襲。此前,他也曾發出呼籲「將英國從地球上抹去」的驚人言論。

紐約郵報報導,古魯耶夫在立場親克里姆林宮的電視名人斯卡比耶娃(Olga Skabeyeva)主持的節目上建議,俄羅斯應該對阿拉斯加發動先發制人的飛彈襲擊,「我們擁有一支戰略核力量足以拿捏美國領土。容我提醒,海峽對面就是阿拉斯加。」接著他列出多種不同類型俄羅斯導彈,「不需要太多,幾個旅就足夠了。」

節目上一名政治評論員提出質疑時,斯卡比耶娃附和古魯耶夫的想法稱,應該發動襲擊,「讓他們感到害怕」。報導提到,這段影片是由烏克蘭前內政部副部長赫拉申科(Anton Herashchenko)於26日分享到個人推特帳號,目前不清楚古魯耶夫是何時錄製這段節目,並做出這些令人震驚的評論。

▼女主持人斯卡比耶娃也認同以導彈襲擊阿拉斯加的想法,還附和稱「讓他們害怕」。

▲▼俄羅斯議員在電視節目上建議,俄軍應該先發制人,用導彈襲擊美國阿拉斯加,女主持人斯卡比耶娃也認同附和。(圖/翻攝自推特@Gerashchenko_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