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水金火木土》朴敏英甩純情形象! 「沙發交疊深吻」收視狂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浪漫愛情韓劇《月水金火木土》由朴敏英與高庚杓、金宰永主演,將於29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朴敏英難得在劇中大享「齊人之福」,將一個禮拜6天時間分給帥氣成熟的高庚杓和豪放不羈的金宰永,令人好奇最後到底花落誰家。

▲《月水金火木土》由朴敏英與高庚杓、金宰永主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月水金火木土》由朴敏英與高庚杓主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朴敏英先前多半演純情或職場女強人,這次在《月水金火木土》中飾演「契約婚姻專家」崔尚恩,幫助不想結婚卻又需要婚姻的男人。談到演出心得,她表示以往拍戲時如需參考,就會親自去拜訪真實的周遭人物。但這次最大問題是根本沒有可參考對象,完全要靠想像力創造,將角色的過往經歷、原來個性等各方面全部加起來後,才能順利詮釋。過程雖然辛苦,不過融入角色之後,就能輕鬆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水金火木土》由朴敏英與高庚杓、金宰永主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朴敏英在劇中享齊人之福。(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朴敏英與高庚杓雖是首度合作,不過兩人默契十足詮釋了不少親密戲,其中以「激情沙發之吻」最是引發高討論度,兩人原本安份地坐在沙發上,鄭智浩(高庚杓飾)看著手冊專心思考,而一旁的崔尚恩(朴敏英飾)深情款款望著對方,突然兩人眼神交會後目不轉睛。接著在沙發上搶著筆記本時,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狂烈地激吻了起來,男生還把女生的腿扳過來跨坐在自己身上後,這場浪漫親熱戲的氣氛來到最高峰,也帶動了收視狂飆。

▲《月水金火木土》由朴敏英與高庚杓、金宰永主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激情沙發之吻」引發討論。(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描述被包裝成「單身漢生活幫手」的「契約婚姻專家」崔尚恩將自己一週時間分成一三五與二四六,周旋於一位低調不多言的法官鄭智浩與一位隱瞞財團小開身分的韓流巨星姜海鎮(金宰永飾)兩名神秘男人之間,最後演變成奇妙的三角關係一發不可收拾。《月水金火木土》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