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綠衫軍0比3絕地逆襲! 布朗點出關鍵在這件事

▲塞爾提克布朗。(圖/CFP)

▲塞爾提克在0勝3敗情況下,硬是3連勝逼出東冠第7戰。(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28日演出驚天逆襲,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致勝絕殺補籃,以104比103擊敗地主熱火,硬是在東冠0勝3敗落後下,3連勝逼出「搶7大戰」,正當外界都在期待綠衫軍是否能寫下奇蹟時,球隊主力砍將布朗(Jaylen Brown)就強調,「我們是一支很獨特的團隊,是防守讓我們留在了比賽中!」

NBA歷史上季後賽從未有球隊在0比3落後情況下,逆轉贏得系列賽,但綠衫軍今日靠著懷特不可思議的絕殺補籃,硬是在客場搶下G6關鍵勝利,3連敗後喜迎3連勝,正式將系列賽戰局扳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砍下26分、10籃板、3助攻、2抄截表現出色的綠衫軍布朗賽後就表示,「看看我們在0勝3敗之後是如何回應的吧,還沒有人能像我們這樣追回來。」

「我們一支很獨特的團隊,是防守讓我們繼續留在了比賽當中,讓我把系列賽帶入第7戰,我們要走上球場,拿下最後關鍵勝利。」布朗如此說道。

東區冠軍賽第7戰,塞爾提克將回到主場迎戰熱火,此戰將於台灣時間30日上午8點30分開打,勝者將能挺進年度總冠軍賽,與西區冠軍金塊爭冠。

▲塞爾提克布朗。(圖/CFP)

▲布朗直言是防守讓綠衫軍逼出了搶7大戰。(圖/CFP)

關鍵字: 塞爾提克布朗NBA季後賽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