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主軸「反黑金、保清廉」! 侯友宜:地位越高越不能出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40週年系慶「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演講。(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南下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南部大老,被外界認為是拆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牛鬼蛇神」說。下午侯來到前立委蘇清泉舉辦的見面會,則是火力全開「反黑金」,強調黑金不能再發生,地位越高的人就越不能出事;他並首曝更重要的選舉主軸,便是要「保有清廉」。

侯友宜今午出席前立委蘇清泉舉辦的見面茶會,他上台致詞表示,「黑金不能再發生」,地位越高的人就越不能出事,必須要求自己不要亂弄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所以這一次我很清楚自己的主軸,和平安定、永續繁榮,更重要是要保有清廉!」

侯友宜接著說,現在詐騙集團橫行,而且他們擁有槍、毒,背後還有組織犯罪,在新北市曾破獲詐騙集團殺死受害者還棄屍,「非常壞、真恐怖」!他因此強調,要把國家安全顧好、治安顧好、經濟顧好,台灣就一定會更好。

侯友宜坦言,明年選舉是一場非常辛苦的戰爭,參選人必須要解決台灣人民的問題跟需求,所以要有承擔、勇氣以及耐力,「侯友宜一生只有一個信念,守護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跟人民」,不要讓大家擔心發生戰爭的時候,子孫會遇到什麼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