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歲男童餐廳跌落頭部受傷 警鳴笛開道護送就醫

▲警方在壅塞車流開道。(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警方在壅塞車流中鳴笛開道。(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新北市廖姓3歲男童與家人27日中午用餐時不慎自椅子跌落地面,致後腦撕裂傷遂到派出所請求協助,因假日至大溪遊玩車流眾多,警方立即協助開道護送,才能在短短不到20分鐘平安抵達國軍桃園總醫院急診室。男童經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不到20分直奔國軍桃園總醫院急診室。(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不到20分直奔國軍桃園總醫院急診室。(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昨日14時34分許,一名廖姓男子急急忙忙進來大溪分局三層派出所,表示其子自餐廳椅子跌落受傷,希望員警能幫忙開道到最近的醫院,員警立即開著警車並沿路鳴警笛開道,協助其等送到鄰近的804國軍總醫院急診室。

▲受傷男童及時抵達醫院,經救治後已無大礙。(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受傷男童及時抵達醫院,經救治後已無大礙。(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原來住新北市土城區之廖姓一家人,昨日至桃園市大溪復興區遊玩,中午至三民路餐廳用膳,其幼子從椅子上站起來,不慎跌落地面,致後腦撕裂傷,因下山車流較多,廖男用導航發現派出所,因此趕緊到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於14時38分許從三層派出所出發,14時57分平安抵達桃園國軍總醫院急診室。

因當時正值中午車流繁雜,交通壅塞,所幸警方協助開道護送,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平安到達,廖姓男童經就診醫治後無生命危險。平安抵達醫院後,廖男及其家屬對員警積極為民服務的態度與援助表示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