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朱立倫「牛鬼蛇神」說? 侯友宜拜會周典論談話內容曝光

▲▼0523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 112年度消防暨義消楷模人員表揚大會 藝人李燕擔任112年新北消防大使。(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拜會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由於周先前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疑似被黨主席朱立倫指涉為「牛鬼蛇神」,因此侯這趟被視為破冰之行。兩人相談約30分鐘後,侯友宜受訪透露談話內容,稱周典論關心立委選舉,希望能找到好的人選為屏東這塊土地做更多事情。

國民黨徵召總統候選人的過程中,周典論力挺郭台銘,事後還被指涉為牛鬼蛇神。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直言,就是為了拆解牛鬼蛇神說,所以幫侯友宜牽線今上午前往屏東拜會周典論,雙方洽談了約30分鐘。

侯友宜事後接受媒體訪問,他首先盛讚周典論在屏東地方可謂「德高望眾」,在基層服務得到很好的口碑,所以屏東市民以及屏東縣的市民朋友,都非常的尊敬周。

侯友宜說,今天特別來拜訪周典論,主要是傾聽地方的事物、了解地方的聲音。侯並透露,周典論非常關心立委選舉,念茲在茲都是想要找到好的民意代表,為屏東這塊土地做更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