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飯時間到!賓士貓「自帶超厚腰包」坐碗邊:餓到肚子都扁了

▲▼吃飯時間到!賓士貓「自帶超厚腰包」坐碗邊:餓到肚子都扁了。(圖/有點毛毛的/有志大叔Style粉專提供)

▲賓士貓「有志」提前在碗邊坐好催飯。(圖/有點毛毛的/有志大叔Style粉專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從身材就能看到是個穩重的孩子。粉專「有志大叔Style」的飼主養了一隻賓士貓,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愛貓「有志」的日常逗趣事蹟,這天放飯的時間快到了,有志提早走到飯碗旁邊坐下來等待,兩隻腳開開把肚子貼在地板,直盯馬麻催放飯,真摯的討吃眼神可愛又好笑。

飼主以有志的口吻寫道,「我在等吃飯啊,馬麻尼看不出來嗎?我已經餓到肚子都扁了。」畫面中可以看到,有志知道吃飯時間要到了,走到貓碗旁邊靜靜地坐下來,由於自備超厚的腰包,一坐會呈現「大叔坐姿」,雙腿開開、粉嫩的小肚子貼在地板,看起來就像一位中年大叔。有志雙手撐在地板,眼裡露出滿滿期待望著馬麻,似乎等吃完之後想要「續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飯時間到!賓士貓「自帶超厚腰包」坐碗邊:餓到肚子都扁了。(圖/有點毛毛的/有志大叔Style粉專提供)

▲有志:可以再續碗嗎(遠望)。(圖/有點毛毛的/有志大叔Style粉專提供)

馬麻也在留言提到,有志其實一直都有在減肥,巔峰的時期體重達到10.15公斤,這陣子已經減到9.3公斤,「人減肥都很難了,幫貓減肥更難,叫牠動一動跑一跑,牠也懶的理你」,目前正在持續進行減重計畫當中,想讓有志不要過度挨餓中慢慢減少體重。

這張有志坐在碗邊等放飯的可愛模樣分享出來,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怎麼看不出來有餓肚肚的感覺」、「衣服都扣不上了」、「看起來比較像坐在迴轉壽司餐廳吃到飽的模樣」、「我現在才認真看,我一直以為有痣戴領巾,結果是毛耶!」、「坐姿也太可愛」、「嗶!嗶!嗶!這腰圍超過衛福部建議腰圍囉」、「那個肚子,想捏」。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證,感激不盡!版規請點此!

★撿屎擦尿到崩潰?益菌寵物尿布墊讓你當個輕鬆狗奴★

►動動手指來寵物王國幫毛孩補貨

關鍵字: 賓士貓有志腰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