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妹子聊天愛傳「1句」!他超問號 眾人搖頭:結束話題吧

▲▼LINE,手機,貼圖(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表示,跟喜歡的女生聊天,卻不懂對方的心思。(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多數人和喜歡的對象聊天,總是會特別謹慎,反覆推敲對方的用詞是否帶有其他含意。一名網友表示,和喜歡的女生傳訊息聊天,不過聊沒幾句,對方就打了一長串「哈哈哈哈哈哈哈」,讓他超困惑,「不知道在哈三小?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原PO在PTT八卦板發問,他表示近期心儀的對象聊天,怎料兩人聊沒幾句,對方卻狂傳「哈哈哈哈哈哈」,讓他摸不著頭緒,也不知該如何回應,擔心對方沒有想要繼續聊下去的意思,「哈哈哈哈=滾滾滾滾?有女生願意出來現身說法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敷衍你呀」、「還好整天跟我哈的女生還有在來往」、「現在年輕妹妹都是說笑死,還在哈哈哈哈哈的應該不小了」、「不失禮貌的回覆」、「小學國語沒學過打哈哈喔」。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多數人勸原PO要識相一點,早點知難而退。(圖/記者李佳蓉攝)

也有許多人直言,對方已經相當尷尬,最好先不要繼續聊,「尷尬沒話說」、「你真的看不出來人家想藉機擺脫你的尬聊嗎」、「因為跟你沒話聊,尬聊最簡單的就是打哈哈」、「識相點就結束話題吧」、「聊不下去才會回得這麼敷衍,更嚴重的話就會跑去洗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