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暖救幼汪「找到新家了」!路人轉粉淚推:對她改觀

▲▼九九峰動物樂園收編了企鵝妹撿到的流浪幼犬Gina。(圖/翻攝自Facebook/九九峰動物樂園)

▲動物樂園收編了企鵝妹撿到的流浪幼犬。(圖/翻攝自FB/九九峰動物樂園)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步行環島,22日傍晚從南投草屯要走到彰化員林時,在路邊遇到一隻瘦弱流浪幼犬,頓時心生憐憫,將狗送到動物醫院救治,之後還特地休息一日幫找家,最後由她參訪過的動物樂園老闆收編。這段插曲讓網友都超感動,「這次對她完全改觀了」、「這次的行為直接圈粉到爆。」

回顧直播片段,小小的幼汪當時蜷縮在路邊,在準備竄逃時嚇了企鵝妹一跳,她先是叫了一聲,看見是小狗後瞬間被融化,興奮地靠近並關心狗狗狀況,甚至替牠取名「Gina」。由於企鵝妹發現小狗皮膚似乎有傷口,且獨自待在路邊很危險,於是請熱心路人先將Gina送往醫院治療,自己也滿頭大汗地趕路近10公里,順利在醫院打烊前抵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息一天後,企鵝妹昨(24)日直播繼續環台,要從員林走到溪州,原本打算帶Gina去寵物旅館待幾天,開放觀眾在Discord申請領養,但後來又提議,想問問「九九峰動物樂園(JOJOZOO)」有沒有意願收養,因為前幾天去參訪過,覺得老闆很照顧動物,而且園區環境很棒。就在抵達寵物旅館時,企鵝妹查看私訊發現,九九峰動物樂園表示願意領養Gina,她當下便叫計程車前往。

▲▼九九峰動物樂園收編了企鵝妹撿到的流浪幼犬Gina。(圖/翻攝自Facebook/九九峰動物樂園)

▲幼汪會檢疫隔離2~3周。(圖/翻攝自Facebook/九九峰動物樂園)

當企鵝妹到場時,老闆、老闆朋友、獸醫、多位員工都熱情迎接,之後就領人到園內醫院,告知會讓Gina檢疫隔離2~3周。整個過程中,企鵝妹不斷誇九九峰動物樂園,不僅有很大的庭院,還有獸醫照顧,對動物來說是很棒的環境,而且尊重她的直播工作,不會硬要湊一腳,「這裡真的超級棒,不但接納了Gina,還非常能理解我在做什麼,滿分10分的話,他們應得30分,甚至是100分!」

話題引發網上熱論,許多人對這段插曲都很感動,「老闆真的是好人QQ,和72攜手翻轉了吉娜的狗生」、「謝謝企鵝妹、謝謝九九峰老闆,Gina會幸福一輩子的」、「第一次看企鵝妹的影片,她講英文也太好聽了吧!而且這次的行為直接圈粉到爆」、「推最感人副本,JOJOZOO那兩隻狗看起來真的過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