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3天丟命!他受困工地火場「開直播」求救 大喊救命卻成遺言

▲▼工人困火場開直播求救。(圖/翻攝自TikTok、臉書)

▲30歲的薛瑞爾受困火場開直播求救。(圖/翻攝自TikTok、臉書)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處建築工地18日發生火警,造成2名工人死亡,而其中一人更在受困時打開臉書直播,藉此向外界求援,沒想到濃煙密布的畫面和最後一聲「救命」卻成了他的遺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一處建築工地18日發生火警,而30歲的薛瑞爾(Demonte Tyree Sherrill)和另一名同事一起被困在4層樓高的火場中,而他在最後一刻打開臉書直播,希望可以藉此告知外界受困地點。

薛瑞爾和同事各自拿著一條毛巾摀著口鼻,他不斷對著鏡頭說,「我現在在南方公園工作,大樓著火了,我出不去,他們越來越難發現我們,我和我的同事被困在裡面,拜託快來幫忙我們!救命!這棟樓著火了!」而直播最後整個畫面煙霧瀰漫,連線也突然中斷。

@notbadfor50 Father of 4 dies in construction site fire in SouthPark (Charlotte NC)... A 30-year-old construction worker died in a huge fire that broke out Thursday morning at a multi-story apartment building under construction near the #SouthPark Mall. Demonte Sherrill was one of the two construction workers who were unaccounted for immediately after the fire. #DemonteSherrill ♬ original sound - Traci Fant

消防人員最後從現場救出15名工人,但薛瑞爾和他的同事最後卻不幸身亡,成為整場事故中唯二的罹難者;據了解,薛瑞爾在這處工地上班僅3天,他是來幫忙替新建的公寓安裝窗戶。

夏洛特消防局23日在聲明中指出,由於能見度太低,加上現場有許多易燃物,導致濃煙和火勢迅速蔓延,在救援方面遇到了阻礙,也同時向兩名死者的家人表達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