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浩克」女友IG吸1.6萬粉!深夜曬工作照討抱:有苦難言

▲▼浩克女友回應拒婚一事。(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因男友的關係,女方意外成為話題。(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桃園朱姓男子20日在超商大鬧,發狂般地攻擊員警,被網友稱為「超商浩克」。就有傳聞指出,朱男之所以失控,是520當天求婚遭拒,結果連女友也捲入風波,先是澄清事件、請大眾莫訛傳,又多次發限動吐心聲。另外,幾日折騰下來,她的IG原本約有6千多人追蹤,如今已漲到2.2萬,意外漲不少粉絲。

朱男惹出爭議後,被挖出有個在健身中心工作的女友,隨著IG曝光,可以看到女方不只喜歡運動,也有著健美身材。無辜捲入風波後,女生21日先在IG澄清,沒有求婚所以也沒得拒婚,剩下的感情狀況不便再回答,「謠言止於智者,不清楚真相請不要以訛傳訛,只會造成更多受害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天,她則以限動形式感慨發問,「我不用逼自己盡快好起來沒有關係吧?」今(23)日清晨她則在IG分享工作照,上面寫下「有苦難言,給我抱抱就好」,語氣相當委屈。另外,她的IG原本約有6千多人追蹤,如今已漲到2.2萬粉。只是她目前仍未開放留言功能,因此只能觀看她的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