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連纏」企鵝妹爆氣了…臉超僵!粉絲憂心:精神狀況好差

▲▼企鵝妹被「再一張哥」騷擾到臉都僵了。(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因為某路人瘋求「再一張」的行為煩到爆氣。(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昨(11)日完成400公里,原本今天打算繼續走,但一早發現腿跟腳很痛,索性改變計畫、休息1天。就有觀眾議論,企鵝妹前一日被人瘋狂要合照,對方還一直盧「再一張」,最後情緒爆發。也有人直呼,企鵝妹在竹北的時候,精神狀況就感覺越來越差了,支持她還是要多休息。

企鵝妹臨時宣布要休息一天,雖然原因是身體疼痛,但就有PTT網友認為,休息對她的心理狀況來說更是好事,因為前一天上午有位路人找企鵝妹合照,但拍完一張還一直盧要再一張,被拒絕了還是持續糾纏。沒想到,對方下午又出現了,請別的路人幫拍合照後,又要求再拍一張,一路跟著拜託,讓企鵝妹大爆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企鵝妹臉色很差,感覺累到情緒爆發,憤怒對著鏡頭抱怨,「我一直友善待人,但那個人為什麼不尊重我?一直跟著我就只為了拍照!把我當成猴子耍!請尊重我的時間!請停止你們的自私行為!」不過看到其他路人希望合照時,她仍撐起微笑,不希望遷怒無辜粉絲。

►點我看企鵝妹爆氣片段

話題引發議論,「昨天就有點擔心,他(路人)會不會見笑轉生氣。休一天也好,讓那個人找不到她」、「400(公里)就休才好,能讓身體規律休息,而且72該好好想想,如何有效率的合照或拒絕」、「這樣走下去太操了,人不是鐵打的,疼痛疲勞都會隨之而來」、「72累積疲勞,然後怪人越來越多,受不了了。」

▲▼企鵝妹被「再一張哥」騷擾到臉都僵了。(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拒絕「再一張哥」之後,臉明顯都僵了。(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不過,9日的時候就有人在Dcard發文,「企鵝妹的精神狀況 是不是越來越差?」表示企鵝妹途中被鄧佳華、吃屎哥騷擾到報警,晚上走到竹北,又被滿滿的人潮纏住拍照,「光一天就跟幾百位的人合照了,連想去吃個晚餐,也不停地被拉住拍照」,明顯看得出笑容變僵了。

「到後面,甚至拍完照就狂奔起來,精神狀況差到不行。然後到飯店吃壽司時,也害怕出去上廁所,怕被圍繞起來拍照」,讓觀眾很擔心,「她的微笑也是有極限的,感覺大多數想跟她拍照的人,都沒有考慮她當下的精神狀況,可能再過一陣子,她就應該受不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