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40秒!女子城隍廟前等企鵝妹 一轉過頭觀眾驚:是高虹安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10日中午走到城隍廟附近。(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旅程中的突發狀況總引發關注。昨(10)日中午,企鵝妹走到新竹市區,行經城隍廟附近,為粉絲稍停腳步合照時,鏡頭前突然出現一位綁著低馬尾、身穿白襯衫的女子,還送上一些小東西,仔細一看驚呆觀眾,「高虹安?」「哇!市長!」話題掀起討論。

有網友10日中午在PTT的Gossiping板爆卦,「高虹安meet企鵝妹啦」,說他發現新竹市長高虹安出現在企鵝妹的直播中,而且還是超快閃,快到根本來不及截圖,「有露全臉,不過只有幾秒鐘。」留言處就有人秒回,「我還想說這個英文不錯」、「真的是本人耶!哇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高虹安對企鵝妹說歡迎到新竹。(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其中,有網友忍不住開酸,「出現啦!第一個來蹭72妹(企鵝妹)的政治人物」、「不要蹭吧,政治綜藝化了」、「怎麼看起來跟路人路過一樣」、「先例一開,之後每個縣市長都要來見個面」、「果然去蹭了。」

不過,大部分的人看了直播片段後都給推,「講幾句,也沒拍照作秀」、「至少人家講兩句話、送個東西就離開了」、「說蹭的等高在fb發文再來嘴吧!我覺得高只是單純用粉絲心態而已」、「拿區長類比根本贏吧!高給個枝仔冰、說歡迎來新竹,人就走了,沒合照也沒強迫導覽」、「隨便一個路人都比她煩多了」、「72還差點pass過她」、「我是覺得這種尺度剛好啦!盡地主之誼」、「說蹭也可以啊!但蹭到不反感,不容易94了(就是了)。」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高虹安準備小禮物給企鵝妹。(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貼文還吸引新竹本地人回文,直呼市政工作確實很重要,但高虹安中午時出現,跟企鵝妹講幾句話、送個小禮就走,前後不到三分鐘,「重點在於,沒有助理跟企鵝事先set、沒有招搖的請媒體拍照,頂多就助理站旁邊拍過程而已」,甚至沒有在社群上發文。

「比照以往政治人物的蹭,大張旗鼓請媒體來擺拍,搞得對方尷尬又無法拒絕,事後放上臉書文案寫的文情並茂,你說這叫蹭?」他覺得,高虹安這樣做,頂多可以說很接地氣、跟得上網路熱門話題,也可以說根本是私人行程。

至於企鵝妹怎麼想?他認為,在高虹安出現的時候,剛好有不少人想要合照,所以企鵝妹感覺是有點敷衍,外加高稱自己是市長,「隨便跑出一個人說自己是市長,也毫無架子,說完給完東西就走,瞬間有點難相信啊!後來經聊天室確認後,企鵝就呈現較驚豔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