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遭吊臂貫穿1死8傷…乘客直播內部慘況!回憶經過喊:手都在發抖

記者許權毅、 游瓊華、鄧木卿、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10日中午12時24分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輛往南行駛的列車行經豐樂站時,路邊施工高樓的吊臂倒塌,吊臂直接貫穿車廂,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列車隨即停駛,並疏散旅客,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趕往現場了解情況。事發後女乘客也直播錄下車廂內慘況,只見滿地碎片,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中捷車廂遭吊臂貫穿,釀1死8傷,女乘客直播內部慘況嚇喊「我現在手都在抖」。(圖/民眾提供,下同)

▲中捷車廂遭吊臂貫穿,釀1死8傷,女乘客直播內部慘況嚇喊「我現在手都在抖」。(圖/chinjou_lin授權提供,下同)

▲中捷車廂遭吊臂貫穿,釀1死8傷,女乘客直播內部慘況嚇喊「我現在手都在抖」。(圖/民眾提供,下同)

一名女乘客受訪時表示,事發當時她陪父親乘坐捷運第一節車廂,捷運突然就停了下來,她趕緊抱住父親的身體,但可能頭部沒有保護到,父親疑似遭彈飛的玻璃砸到頭,當場見血,她驚魂未定指出,事發時「我們就是一片混亂,然後車就停下來了,我只看到鷹架出現在車廂裡面。」

▲▼ 台中捷運傷者 。(圖/記者許權毅攝)

▲女乘客抱住父親身體,但父親頭部仍遭彈飛的玻璃砸傷。(圖/記者許權毅攝)

該名女乘客也在個人社群軟體上直播,透過畫面可發現車廂內部一片狼藉,由於吊臂砸下來的力道猛烈,直接貫穿車廂,不只車門掉下來,車廂座椅也噴飛,碎玻璃四散,不少乘客的包包、鞋子以及隨身物品散落車廂各處,畫面相當驚悚,女乘客忍不住直呼,「我現在非常的慌張,手現在都在發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