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5/1在阿里山隨機殺人放火  警嚴密戒備...連假遊客未減少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林務局所屬「台灣山林優遊網」4/28收到名為「邵O省」之人發出恐嚇信件,指5/1將在阿里隨機殺人放火,該恐嚇內容與之前桃園、松山機場收到臉書屬名「邵O省」之帳號發文雷同。而今天一度傳出警方逮捕未成年少女疑為嫌犯,但警方隨即發出澄清,指是嘉義專勤隊配合縣府勞青處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清潔外包商檢查,查獲3個逾停外籍人士,與恐嚇案無關。

▲▼  林務局收恐嚇信件嗆聲放火與砍人 竹崎警全面戒備積極偵辦,稱清非疑犯。(圖/竹崎分局提供)

▲嘉義專勤隊5/1剛好配合縣府勞青處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清潔外包商檢查,查獲3個逾停外籍人士,警方澄清和恐嚇阿里山放火殺人案無關。(圖/竹崎分局提供)

今日園區內一度傳出歹徒落網,但警方隨即作出澄清,被逮女子是逾期停留移工,由嘉義專勤隊配合縣府勞青處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清潔外包商檢查查獲。

林務局表示,今日截至下午4點累計目前2674人入園,基本上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當地店家則表示,警方積極作為讓他們很放心,入園人數很正常,沒有特別多或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