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紀綱小三身份曝光! 高調親嘴放閃「外型神似Makiyo」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46歲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和老婆王湘涵感情甜蜜,沒想到近日卻爆出他婚內出軌,資深狗仔葛斯齊也不忍了,稍早在臉書上開直播,公開2張薛紀綱和小三親吻的照片,誇張的行徑驚呆眾人!葛斯齊說薛紀綱趁著老婆出國時,透過友人介紹認識林姓小三,並描述了林女的身份背景,「長得很像Makiyo、圈外人、做業務的、年約39、40歲!」

▲▼葛斯齊公開薛紀綱劈腿證據。(圖/翻攝自臉書)

▲▼葛斯齊公開薛紀綱劈腿證據。(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斯齊公開薛紀綱劈腿證據,並說小三長相激似Makiyo。(圖/翻攝自臉書)

據悉,林女剛認識薛紀綱時,並不知道他是明星,不過後來得知他有老婆後,仍沒斷開聯繫,保持高調交往模式,兩人不但時常私底下去唱歌,在公開場合也沒避開人群,大方親吻合影,而在薛紀綱生日的當天,他竟然深夜背著老婆開房間,還騙老婆是跟經紀人出去。更誇張的是,薛紀綱這幾天在台中錄外景,林女更傳出也想陪伴在側,只是最終有無成行就不得而知。

▲▼金鐘男星薛紀綱驚傳劈腿。(圖/翻攝自臉書)

▲金鐘男星薛紀綱背著老婆王湘涵偷吃。(圖/翻攝自臉書)

薛紀綱跟林女交往近1年,葛斯齊直接說還有其他照片證據,不過希望給薛紀綱一點反省,因為他從去年就已經放出消息,薛紀綱不但不知悔改,還越玩越大,身為兒童主持人沒做好表率,「我給你機會你還不要臉,你想紅我就讓你紅一次,你被一個狗仔實錘了!」而這些照片正是薛紀綱本人所拍攝,為何會外流到狗仔手上,也令人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