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邁入七年之癢 大久保麻梨子甜蜜嗆尪:有自信讓你失敗

2023年04月15日 17:0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幸福人妻大久保麻梨子身著百萬櫻花色和服,蟬聯4年擔任「和心酒藏」品牌大使。她在2021年與老公到金門旅遊,被當地風情驚艷,開始拍片斜槓當Youtuber經營頻道,台灣全島幾乎走透透,4月16日為兩人結婚6周年紀念,一如往年會與老公共度燭光晚餐,老公常開玩笑說婚姻即將邁入七年,將挑戰七年之癢,她都笑回:「有自信讓你挑戰失敗。」

▲大久保麻梨子蟬聯四年受邀《和心酒藏》品牌大使,跟老公結婚6年。(圖/和心酒藏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近期斜槓Youtuber經營頻道。(圖/和心酒藏提供)

近期疫情趨緩,她終於回日本探親,大久保麻梨子再次與爸媽重聚,真是恍如隔世,讓她更加珍惜,她和老公也造訪東京、京都、福岡與大阪等地,其中在東京因為找尋景點走太多的路,老公Jerry還生氣,她只好耐心的安撫,這些也都完整的呈現影片中,這就是台灣與日本的走路文化有趣的差異。

▲大久保麻梨子蟬聯四年受邀《和心酒藏》品牌大使,跟老公結婚6年。(圖/和心酒藏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跟老公結婚6年甜蜜。(圖/和心酒藏提供)

而在台灣拍片過程中,大久保麻梨子笑說在當地小吃店介紹當地美食,經常會遇到熱情粉絲偷偷幫忙買單,讓她想答謝都找不到人。而在日本拍攝時,大家聽到台灣,頓時都會對他們很有興趣,主動加入聊天分享對台灣的點滴,Youtube的內容其實就是夫妻的生活,沒有特別去刻意企劃內容,希望以最真實的呈現。

大久保麻梨子堅持一周更新一次,面對熱情粉絲期待,實在無法中斷拍片,老公負責剪接後製工作,每當意見不同的時候,夫妻用猜拳以剪刀石頭布來決定,「不過老公通常都會聽我的意見,他常常開玩笑說他只是道具,但是其實我發現最近粉絲朋友們的留言 ,他圈粉的速度有超前的暴增,我常笑說他要喧賓奪主,也要出道了!」

被問及做人進度,大久保麻梨子則笑說夫妻現在都全心投入拍片,到處趴趴走,很多事情都隨緣,大久保麻梨子也說,7月28日起三天,在東京的代代木公園舉行的台灣嘉年華會活動,將擔任主持人,因疫情三年未舉辦,很期待大家能再次的聚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