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送陳時中畫像 王世堅「高掛辦公室」:不會隨便丟在地上

▲▼王世堅收到支持者寄來的陳時中與導盲犬合照的畫作,強調會掛好不會隨便丟地上。(圖/翻攝王世堅、陳時中臉書)

▲王世堅收到支持者寄來的陳時中與導盲犬合照的畫作,強調會掛好不會隨便丟地上。(圖/翻攝王世堅、陳時中臉書)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立委何志偉爭取台北市第2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提名。王世堅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收到支持者送來的禮物,打開看竟然是「陳時中與導盲犬」的創作,於是立刻請幕僚拍照,然後將這幅陳時中畫作高掛在辦公室,並強調「不會隨便丟在地上」,遭外界認為是在暗酸對手何志偉。

前內政部部長徐國勇主持政論節目時,曝光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去年將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砂畫像,放置於立法院走廊的監視器畫面,引發各界譁然。

王世堅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收到支持者送來的禮物,打開看竟然是「陳時中與導盲犬」的創作,於是立刻請幕僚拍照,然後將這幅陳時中畫作高掛在辦公室,並強調「不會隨便丟在地上」,暗諷對手何志偉。

王世堅指出,他現在面對鋪天蓋地的匿名惡意攻擊,更能體會陳時中當時怎麼被糟蹋的,更強調,「我人前人後講的話、堅持的立場都一樣,我肯定陳時中對台灣的付出,他在我心中、在台灣人民心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王世堅也感謝支持者送出這幅充滿愛與友善的畫,他說「政治是為人民服務,理當如此善良公義。我會繼續努力,再次懇請大家幫我接電話民調。」然而,面對王世堅暗諷,何志偉則回應,「我的走廊就是藝術走廊!選舉應該光明正大、堂堂正正,我從來不打負面選戰,現在卻把髒水潑我身上,我心也好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