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過這波原物料漲價 花蓮人氣寵物友善早午餐「小和山谷」4/23結束營業

▲花蓮文青系早午餐「小和山谷」4月23日起「暫時」結束營業。(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好不容易走過了疫情,卻撐不過這一波的原物料漲價、蛋蛋的哀傷、澳客打工離職潮,花蓮寵物友善早午餐「小和山谷」公告將於4月23日「暫時」結束營業,不過餐廳還加註「等我們回來!」,也為未來重新開幕留下伏筆。

「小和山谷」日前公告,謝謝大家這5年來的陪伴,好不容易走過了疫情,卻撐不過這一波的原物料漲價、蛋蛋的哀傷、澳客打工離職潮,這次真的玩不下去了。小和山谷貼文也說,感謝曾經來訪的大家,要下台一鞠躬,想最後再來看看他們的朋友,4月23日前每天都有營業。4月24日過後,想他們、想波尼底迪的時候,還是可以到小和民宿 、小和好點及平和飯店碰碰運氣。

▲小和山谷必點菜單「波特酒燉牛肋」。(圖/記者蔡玟君攝)

文青早午餐「小和山谷」以百年日式老屋改建,提供早午餐、各種飯和麵主餐選擇,以及招牌舒芙蕾鬆餅和飲品等多樣化選擇,讓旅人能在老屋中以慢步調享受悠閒的一餐,且因為主人家也有養狗,所以小和山谷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小和山谷」是小和系列中第二間店,餐廳所在的百年日式老屋過去曾是當地助產士的家,許多老一輩的人都曾在這裡誕生,後來房舍荒廢,身為在地人的Eason每天經過覺得就此廢棄很可惜,所以承租將空間整理後以餐廳型態讓老屋再生,後來更有曾在這個房子出生的客人回來用餐,直呼「感覺很不一樣!」

▲小和山谷過去是助產士的家。(圖/記者蔡玟君攝)

得知「小和山谷」將暫時停業,許多老客人感到驚訝,紛紛留言說「OMG!我們的愛店」、「蝦密!!真是可惜,辛苦了」、「太難過了,從讀大學時就很喜歡」、「也太可惜了吧,餐點很好吃耶」、「曾經的美好回憶」、「謝謝您們,期待再相見」、「以後還吃得到肉桂捲嗎…難過」。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只營業到明天。(圖/老錢的老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外,高雄浮誇「巨型佛頭」火鍋店成絕響!位於左營區的「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5日結束營業,該餐廳搬進大佛和水池等浮誇裝潢,2015年開幕就引來一波討論,店內不只水池、蓮花燈,還有一尊巨大佛祖頭像,讓人有種在佛前吃鍋的奇妙氛圍。

「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以日式鍋物為主打,包含昆布鍋、麻辣鍋、牛奶鍋等湯底可選擇,肉品則有霜降牛肉、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熊本和牛等,另還有生魚片、手捲等餐點,選項多元、價格平實,擁有一群死忠粉絲,歇業讓許多網友大嘆可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