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善政兒子是棒球迷 樂天主場開球很興奮

▲2023年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桃園市長張善政開球。(圖/樂天桃猿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與林泓育。(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2023年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今天交手富邦悍將,賽前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擔任開球嘉賓,張善政透露,「兒子本身就是棒球迷。」

去年底上任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來到桃園球場擔綱開球嘉賓,張善政表示,「第一次來到桃園球場開球,感覺非常興奮,也非常榮幸,棒球是非常刺激的比賽,我兒子也是棒球迷,以前兒子會從台北到桃園來看球,我陪他看了蠻多比賽,自己現在也變成棒球迷,樂天是很有人氣的球隊,之後市政府會規劃如何與球隊一起做活動結合。」

▲2023年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桃園市長張善政開球。(圖/樂天桃猿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開球。(圖/樂天桃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桃園棒球發展,張善政表示,「會從教育基本面著手,無論從國小到國中以及高中,今天比賽的富邦悍將或是樂天桃猿,球隊裡面都有很多球員是畢業於平鎮高中,去年包括中平國小、新民國中、平鎮高中都是冠軍,最近龜山國小拿到謝國城盃冠軍,取得威廉波特亞太資格賽門票,市政府支持基層球隊,協助學校培養出更多好手。」

▲2023年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桃園市長張善政開球。(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圖/樂天桃猿提供)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