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創造者預言:祖國局勢毫無希望 接近蘇聯的末日

▲▼發明俄羅斯方塊的前蘇聯科學帕基特諾夫(Alexey Pajitn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明俄羅斯方塊的前蘇聯科學帕基特諾夫(Alexey Pajitn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發明俄羅斯方塊的前蘇聯科學帕基特諾夫(Alexey Pajitnov),目前正忙於籌備電影《俄羅斯方塊》(Tetris)上映,他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表示,祖國的局勢毫無希望,接近蘇聯的末日。

根據英國媒體《天空新聞》報導,帕基特諾夫在接受訪問時,反映了他自己對俄羅斯在戰爭中的看法,認為祖國的局勢「毫無希望」。

帕基特諾夫說,「不幸的是,現在的情況比你在電影中看到的還要黑暗,因為在那個時候,它有點接近蘇聯的末日,那也是改革時期,這種事件給了我們一些希望,不幸的是,現在的情況看起來比過去更加絕望。」

《俄羅斯方塊》電影由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主演,講述了冷戰期間蘇聯爲爭奪遊戲版權而進行的鬥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