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意外23號退休 路易士:為彭政閔驕傲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日舉辦彭政閔23號退休「Forever 23」主題日,曾穿過23號的兄弟傳奇球星路易士特地到場,他坦言,為彭政閔感到非常驕傲,代表23號的專業精神。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紀念樂高揭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紀念樂高揭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易士今年回到中職擔任台鋼雄鷹教練,2日特地到洲際棒球場,馬上親切地用中文跟象迷問好,「大家好,好久不見!」

路易士是穿上第一代兄弟23號球衣的球星,他表示,「之前有人問過他,為何選23號,其實是因為生涯初期用過23號,當時很順遂,所以繼續使用23號,23號對我有特別意義,為實現目標做犧牲。」

回憶兄弟第一次三連霸,路易士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系列賽最後一場,接到最後一顆滾地球,抓到最終出局數,慶祝後再送出去。」總冠軍那一刻的黃色彩帶海也記在腦海裡,「對兄弟球迷的支持,溢於言表。」

談到承接23號的彭政閔,路易士說,「感到非常驕傲,他展現的專業精神,代表著23號,當我8、9年前回來時,彭政閔曾說,因為路易士才選23號,非常感謝。不意外這個背號退休,也祝他未來一切順利。」

關鍵字: 彭政閔路易士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