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抓球迷衣領、揮拳遭大聯盟調查 倫登記者會拒談此事

▲▼ 天使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天使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天使前天在開幕戰1比2不敵運動家,賽後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竟與運動家球迷發生衝突,倫登和球迷爭論、揮拳的影片也爆出並在社群瘋傳,而他在記者會對此拒絕發表任何評論。

「對不起,我不能發表意見。」倫登在今日舉行的記者會表示,然而,大聯盟官方已經著手調查這起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倫登在開幕戰表現不佳,3個打數苦吞2次三振,在網路上瘋傳的一段12秒影片中,倫登在離開球場時似乎被惹惱,他隔著護欄抓住這名球迷的衣領,兩人在一番爭執過後倫登鬆開手並向其揮拳,但沒有打到他,隨後倫登便跟隨隊友離場。

「不幸的是,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表示,「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沒看到,但你會時有所聞,而我現在不想評論涉及倫登的事件或發生的任何事情。」

當被問及為什麼倫登不能發表意見時,奈文表示大聯盟的調查正在進行,但他相信球員們不會因此事分心,「我們有很棒的團隊,這是我從去年以來最自豪的一件事,一直持續到整個春季,這個我們團隊團結在一起的方式,他們現在所有人都會站在一起。」

關鍵字: 天使揮拳Anthony Rend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