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轎車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 騎士撞上重摔氣胸不治

▲▼小港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小港區中林路、龍鳳路口發生汽車與機車的碰撞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20歲)3月31日下午4時許開車經過小港區中林路、龍鳳路口時,疑似右轉未禮讓,導致直行車道一名騎機車洪姓男子(36歲)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洪男車禍當下還意識清楚,僅有多處擦挫傷,不料送醫救治後,卻因氣胸傷勢急轉直下,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車禍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在車禍發生當時開著車沿中林路北上,到龍鳳路口時準備右轉,洪姓男子騎著機車在中林路北上慢車道,發現轎車時已經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轎車的右前車輪處,連人帶車摔了出去。

車禍發生當下,洪姓男子意識清楚,僅有多處擦挫傷,經送小港醫院治療後,發現有氣胸情形,經急救後仍不治,黃姓汽車駕駛則無受傷,雙方皆無酒駕情事,初步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小港分局呼籲,民眾行車請注意停、看、聽並請慢行,直行或迴轉時均應注意車前狀況及安全,並請遵守交通規則,避免發生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