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色色都傳「1表情符號」! 一票妹子嚇傻:以後不敢亂用了

渣男,滑手機,交友軟體,單身狗,談戀愛,痴漢。(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用訊息聊天的時候,喜歡加上顏文字或是emoji等,來分享當下的心情狀況。一名網友近日就透露,自己每次和朋友分享「色色的東西」時,都會固定使用emoji裡的某個表情符號,但他最近突然從女生朋友那邊也收到同樣的表情符號,讓他好奇「這是什麼意思?」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和該名女生朋友分享自己遇到的鳥事,結果說到一半,對方就傳2人的合照,並說「好啦,給你看帥哥啦,夠帥吧」,還附上一個整張臉脹紅、吐舌冒汗的表情符號,似乎想要安慰一下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表示,自己通常都是和男生朋友分享「色色的東西」時,才會使用該表情符號,以此表示「好色情」,沒想到現在也從女生朋友那邊收到這個表情符號,讓他好奇「一般女生用這個是表示什麼啊?」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好奇表情符號的含意。(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女生傻眼,表示「一般沒什麼色色的意思,就是覺得很辣之類的,我自己啦」、「很辣的意思+1」、「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笑或很辣、很厲害之類的」、「絕對不是色色的意思,放心吧」、「好可怕,以後不敢亂用了,原來男生會亂想」、「沒用過,我還以為這個圖是被辣到還是跑太喘,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可以用上」、「我都是用在很熱或是事情很棘手的情況欸」、「我都用在講X話欸,以後不敢亂用了」。

但也有一部分的網友和原PO的想法相同,「我用都是色色的」、「對我來說大概類似啊嘶的意思」、「很辣、很性感、流口水的意思」,還有人說「很討厭這個符號欸,看起來像是要約砲」、「我的理解是吃到很辣的東西,但常常看到各種用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