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塊、灰熊僅2場勝差! 約基奇明出戰勇士打問號

▲▼約基奇(Nikola Jokic);布朗森(Jalen Brunson)、巴瑞特(RJ Barret)。(圖/CFP)

▲約基奇(Nikola Jokic)。(圖/CFP)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2022-23NBA例行賽步入尾聲,每隊大約只剩5到6場比賽要拼,無論接下來成績如何,對本季常駐西區龍頭的金塊已是無傷大雅。然而他們季末時不時「斷電」,仍替季後賽埋隱憂,尤其是沒有兩屆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情況下。

31日金塊在約基奇休兵下被鵜鶘以107比88中斷4連勝,昨交手強權太陽再遭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場轟30分輾壓、連吞2敗,目前與西區第2的灰熊縮至2場勝差,戰況可說相當膠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金塊釋出最新資訊,目前約基奇狀態依然出戰成疑,前2戰他也先被列入可能出賽,後降級到無法出賽,表示他小腿肌肉狀況不樂觀,還有可能無緣明與勇士一戰。他們剩下5場比賽分別要對上勇士、火箭、太陽、爵士和國王,其中太陽、勇士和國王都是西區前6名的勁敵。

金塊當前傷兵潮,因此明主場迎戰勇士,穆雷(Jamal Murray)、波特(Michael Porter Jr.)、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都有可能掛病上陣,而小兵吉萊斯皮(Collin Gillespie)已被排除。

關鍵字: 金塊約基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