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芯」市場掃街強碰!徐巧芯嗆辯論 費鴻泰:隨時歡迎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掀起世代交替風,黨內立委初選幾乎殺聲震天,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北市第7選區資深立委費鴻泰,外界戲稱「猩狒(心費)大戰」。徐巧芯今(2)日在市場掃街受訪時表示,公開邀請費鴻泰進行公開辯論會,來場君子之爭;費鴻泰隨後回應,隨時歡迎,希望辯論題目不要打內戰,若打內戰他恕不奉陪。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徐巧芯在黨內立委初選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初選辦法是以3成黨員投票加上7成民調做決定,民調日期為16日至18日;黨員投票日為22日。徐巧芯與費鴻泰今天上午不約而同先後來到市場掃街拜票,兩人未碰面之前都各自接受媒體訪問,

徐巧芯受訪時說,今天如果順利碰到費鴻泰的話,她想要邀請他公開進行辯論,相信很多民眾也很期待,費一直講說要團結對外,自己想要當面請教費,願不願意進行一場公開辯論,相信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也能真正貫徹初選的精神。

費鴻泰隔空接招,他表示,「隨時歡迎,希望辯論題目不要打內戰,打內戰我恕不奉陪」,不想讓支持者傷心落淚。今天是黨內立委初選起跑點,國民黨目前是在野黨資源有限,只有團結共好,認真努力才能拿回執政權,國會才能過半,反之若他跟他的競爭對手每天在空戰,最後民進黨支持者一定在旁邊竊笑,國民黨支持者一定每天傷心落淚,吃不了三天飽飯就開始內戰,關於他跟競爭對手的事,已不想多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