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蔡英文會面 美眾院「中國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赴加州

▲▼ 美國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即將率領跨黨派議員前往加州,展開一連串行程,期間計畫與總統蔡英文會面。

彭博報導,蔡英文出訪中南美洲友邦行程結束後,會在返程途中過境美國加州,預計將與眾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進行會晤。知情人士透露,蔡英文已於上周在紐約與眾議院少數黨領袖、民主黨團領袖傑福瑞斯(Hakeem Jeffries)見面。

蓋拉格率團前往加州的行程,除了與蔡英文會面,也將於5日在洛杉磯與迪士尼執行長艾格(Bob Iger)、其他製片人等見面,討論中國對於美國電影進入中國市場的要求,6日會在舊金山灣區和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等科技業高層共進午餐,並出席當晚餐會,這場餐會將有多名創投公司高層出席。

▼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紐約。圖為3月29日蔡英文步出紐約下榻飯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