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熱氣球「空中狂燒」2人喪命 恐怖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推特)

▲熱氣球載運乘客的吊艙在空中起火燃燒。(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墨西哥發生一起熱氣球著火意外事故,造成兩名成人死亡、一名孩童燒傷,已知當時熱氣球正飛越知名歷史遺址特奧蒂瓦坎(Teotihuacan)上空。當地政府於1日證實這起事故發生,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了光。

綜合法新社、Mexico Daily Post等報導,熱氣球載運乘客的吊艙在空中起火燃燒,當時天氣晴朗。墨西哥州政府表示,有乘客從熱氣球上跳下,死者為39歲女性與50歲男性,孩童臉部二度燒傷、右股骨骨折。政府並未公布死者姓名,也未說明熱氣球上是否有其他乘客。

特奧蒂瓦坎距離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約70公里,是相當受歡迎的旅行景點,為前哥倫布時期的古蹟遺址,擁有太陽金字塔、月亮金字塔及亡靈大道(Avenue of the Dead)。當地多間旅行社有提供熱氣球服務,價格落在150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左右。

※以下影片內容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