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和尚「撒15萬紙鈔」慶祝生日! 信徒瘋狂搶拿畫面曝光

▲▼泰國和尚「撒15萬紙鈔」慶祝生日。(圖/翻攝自Facebook/Thanakron Khamngam)

▲泰國和尚「撒15萬紙鈔」慶祝生日。(圖/翻攝自Facebook/Thanakron Khamngam)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和尚在46歲生日、出家24年的慶祝活動上獲得信徒捐贈的15萬泰銖,但依照戒律他不允許擁有個人財富,所以他選擇搭上一台起重機,直接將15萬鈔票灑到空中,讓參與慶典的信徒能夠同享祝福。

根據Thaiger報導,Luang Phor Kaen是泰國東北部素林府(Surin province)一間寺廟的和尚,為了歡慶他46歲生日暨出家24年,當地信徒替他舉辦了盛大的慶祝活動,甚至捐獻了15萬泰銖(約台幣14.3萬元)給他。

不過根據小乘佛教的戒律,出家僧侶不可以擁有個人財富,所以Luang Phor Kaen決定借來一台起重機,將自己連同舞台一起升到半空中,接著就把這15萬泰銖,以及其他捐獻的物品從空中灑下,把這筆錢回饋給信徒,讓他們能夠同享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