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地獄!日本人常走30分鐘路程 台人連5分鐘都危險

▲為維護路口安全及行人路權,交通部與內政部警政署攜手啟動全國「路口安全大執法」,針對「汽機車不停讓行人」等五大重點項目進行取締,交通安全,行人,路人,行人穿越道,交通違規,過馬路,斑馬線,交通大執法,行人地獄,禮讓行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行人走在路上諸多不便,還要比別國人更擔心被車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灣人不僅愛日劇和日本節目,也有網友納悶為何經常看到當中人物可以走30分鐘到公車站,就像家常便飯一般,「換成台灣人連走5分鐘都沒辦法吧」。對此許多網友都表示,日本人行道齊全,台灣還得「跑酷」才行,「台灣行人地獄怎麼走」。

原PO在PTT詢問,常看到日本人在節目和影劇中走10到30分鐘去地鐵站、公車站,「好像家常便飯欸,真假啊,換成台灣人連走5分鐘都沒辦法吧,有沒有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台灣愛下雨」、「台灣人懶惰啊,去巷口超商也要騎機車」、「夏天35度你走走看」。

有更多網友再次點出台灣「行人地獄」的嚴重問題,「同樣距離台灣人要從人行道繞到路肩,再往外繞過臨停的車,再留意騎樓高低差」、「台灣行人地獄怎麼走」、「在台灣走30分鐘真的又累又危險」、「走什麼路啦,很容易被二輪四輪撞捏,打不贏就加入啊」、「台灣路上走30分鐘,跟在烏俄戰場3分鐘一樣危險」「台灣人要跑酷到捷運站,日本人順順地走」、「台灣走一走會被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