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澎湖無保險桿車輛照樣上路跑 業者說是待修車輛啦

記者/陳洋報導

你看過車輛沒有保險桿還照樣上路跑的嗎?在澎湖真的出現這樣的畫面,讓看到的人忍不住笑出聲,不過在地修車行業者說,這很正常,只是車輛要移動往下一個修車廠而已。

▲▼澎湖無保險桿車輛照樣上路跑 業者說是待修車輛啦。(圖/記者陳韋男攝)

▲這一輛白色自小客正在路上奔馳,但仔細一看,這輛車沒有前保險桿,也沒有後保險桿,自然連車牌都沒有,讓看到的人大笑,驚呼這樣也可以?(圖/記者陳洋翻攝)

不過在地的修車廠看了,倒不覺得這畫面有多奇特,業者研判。這應該是這輛車在板金廠先做好板金,然後移動往烤漆廠烤漆,所以才是沒保險桿的狀態,因為在澎湖板金和烤漆分開,也大多在同一條路上,所以會有無保險桿車輛短程移動。

▲▼澎湖無保險桿車輛照樣上路跑 業者說是待修車輛啦。(圖/記者陳韋男攝)

▲雖然依規定車輛必須掛上車牌才能上路,但澎湖的車輛板金廠、烤漆廠、修車廠彼此距離都不遠,難免會有這種維修中的車輛在路上跑的狀況,所以也不算罕見畫面了。(圖/記者陳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