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場→中場...告五人嗨了 1反應五月天阿信直接嗆:不怕我們踢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月3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昨晚第二場請到同門的告五人助陣,過往告五人曾擔任過五月天演唱會的開場嘉賓,這次成為中場嘉賓,讓告五人又驚又喜,「心情很感動,當了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五月天又唱了告五人的歌,這是告五人的兩個里程碑。」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day2,嘉賓告五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第二天嘉賓是告五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則打趣笑說:「你們怎麼擅自決定在這邊放這麼多里程碑,不怕我們踢到嗎?」昨晚五月天與告五人合唱《知足》、《唯一》,這首歌MV由五月天石頭跨刀演出,告五人當初對於師兄能出演就感到不敢置信,今晚擔任中場嘉賓,他們尖叫大喊:「不敢相信!」此外他們下周要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也藉機邀請五月天擔任他們演唱會嘉賓,讓現場粉絲嗨翻。

此外,10年前睡在諾亞方舟演唱會的演出服堆的五月天團貓兼製作人「菜頭粿」,10年後雖然已經不在世上,但這幾天仍與五月天一起乘坐明日航艦環場世運,讓許多當年也有到高雄看演出的歌迷青春回憶湧現,逼哭五迷。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day2,嘉賓告五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這幾天在高雄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乘著明日航艦一連演唱《你的神曲》、《夜訪吸血鬼》、《最重要的小事》等歌曲,與所有歌迷大聲唱,無論坐在搖滾區或看台區的每一位歌迷,都能超近距離看到五月天,每位樂迷也都整裝待發希望能和五月天最近距離面對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