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騙人!柯文哲自爆今晚攻蛋 練歌畫面曝光...網:好勇敢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大馬鬼才黃明志今晚(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也是他出道多年以來首次攻蛋,不過嘉賓卻提前爆雷,前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稍早在IG曬出自己在車子上練歌的影片,並宣布:「今晚,我即將登上小巨蛋。」引來外界好奇是否是愚人節玩笑,對此,主辦單位也證實他會現身演唱會,但真正的嘉賓另有其人。

▲▼柯文哲自爆今晚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黃明志的嘉賓。(圖/翻攝自柯文哲IG)

▲柯文哲自爆今晚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黃明志的嘉賓。(圖/翻攝自柯文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稍早爆雷宣布今晚將登上小巨蛋,他在車子行進間把握時間練歌,還拿著平板認真練習,字幕還自嘲自己五音不全、完全不在拍子上,畫面一出逗笑大批網友,幕僚也不斷為他加油打氣:「小巨蛋初體驗你要加油,你可以的!」網友也紛紛留言:「很勇欸」、「好勇敢,請阿北當嘉賓的很勇敢。」

對於是否真的是今晚黃明志演唱會的嘉賓,主辦單位表示目前確定他會在VIP席上,不過屆時會否上台或跟歌手有任何互動,還要視現場狀況。這次是黃明志的首次攻蛋,主辦單位也預告嘉賓另有其人,要粉絲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