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疏運不平靜!機捷接恐嚇「台北站放炸彈」 共構台鐵全面警戒

▲▼同時對出入口荷槍實彈警戒嚴防安事件發生。(圖/桃園機場捷運警察隊提供)

▲民眾揚言要到機場捷運台北車站放置炸彈。(資料圖/桃園機場捷運警察隊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清明疏運不平靜,又有境外匿名恐嚇揚言要在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A1站放置炸彈,與機場捷運共構的台鐵也全面警戒,通知各車站全面巡查。

今清明連假首日(4月1日)為疏運高峰,不過上午11時05分卻傳出有匿名者揚言要在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A1站,放置炸彈,鐵路警察接獲消息已全面巡檢。據悉,該恐嚇為境外匿名者寫信到總統府民意信箱,揚言要放置炸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機場捷運共構的台鐵也全面戒備,除已通知台北車站各單位巡查是否有無異狀,也要求各車站全面提高警覺,目前列車行車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