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市長施政百日好感度墊底 侯友宜:市政成果市民有目共睹

▲▼   侯友宜視察土城公有靈恩納骨塔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視察土城公有靈恩納骨塔。(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六都市長上任滿滿一百天,根據最新出爐的施政好感度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陳其邁奪冠,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為墊底。對此,侯友宜今(1)日受訪時表示,新北市的建設都在如火如荼進行,塭仔圳、五股垃圾山等都是市民有目共睹的,新北市的進步有賴大家積極努力。

銘傳大學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31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好感度民調,調查整體排名為高雄市長陳其邁(3.12)、台南市長黃偉哲(2.54)、台北市長蔣萬安(1.87)、台中市長盧秀燕(1.64)、桃園市長張善政(1.41)、新北市長侯友宜(0.69)。

侯友宜今視察土城公有靈恩納骨塔,媒體問到好感度排名墊底議題時,他回應,新北市的建設如火如荼進行中,現階段跟里長座談解決民眾的大小事,包括新北公托120家,以及新北許多軌道建設都如火如荼大翻轉,塭仔圳、五股垃圾山等,也都是有目共睹,新北市的進步有賴大家積極努力,市府也會把民眾反映的問題快速解決,像今天來到納骨塔也是因為民眾需求。

媒體再問,但現在民調不只輸給賴清德,且在新北市民調還輸給柯文哲,市議員葉元之說是因為談話沒重點,是否擔心沒表態支持度持續下滑?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關心,他每天都在新北傾聽民眾聲音,讓新北建設大小事快速往前走,尤其規劃的2030願景並沒有耽誤,一步一腳印全力在做,新北幅員遼闊,每天都在各地,大家一起解決民眾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