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男酒駕闖進鬼門關!聚餐喝至凌晨騎車返家 自撞分隔島亡

記者戴上容、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31歲施姓男子今(1)日凌晨3時許與友人聚餐後騎車返家,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五段時,不慎自撞分隔島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初步酒測發現施男酒測值達到0.75毫克,詳細肇因還有待釐清。

▲▼             新北男騎士酒駕自撞亡。(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新北男騎士自撞分隔島身亡。(圖/記者戴上容翻攝,下同)

警方說明,31歲施男與友人喝酒聚餐,一群人暢聊到深夜才結束,凌晨3時10分他騎車往新莊方向行駛,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五段時,施男原本騎在內側車道,車身卻莫名左偏,接著擦撞中央分隔島自摔,連人帶車遭拋飛倒地。

警消獲報到場時,施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後於凌晨4時8分宣告不治,經抽血酒測後發現,施男酒測值達到0.75毫克,不過,詳細肇事原因仍在釐清中。

▲▼             新北男騎士酒駕自撞亡。(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