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推2款全新電動車!上海車展舉行首演 新Accord同步登場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onda近日在其中國大陸官方媒體社群上宣布將在2023上海車展當中帶來兩款e:N純電子品牌的兩款新車,同時新一代Accord也會同步登場,頗受關注的Honda Cub e:、Dax e:、ZOOMER e:電動自行車系列也會亮相。

▲Honda 宣布將在2023上海車展帶來兩款全新電動車產品。

Honda公佈了全新純電動車型的預告剪影圖,並宣布將會攜手廣汽本田以及東風本田參展,因此可以推斷這兩款新車將會是雙生車型,共用相同的底盤及動力模組,並針對品牌風格提供專屬的外觀設計。

從兩者的輪廓來看,新車依舊定位在跨界休旅車型,不過仔細觀察可以看出兩者車頭的造型有所不同,但車頂及尾部線條都表明出這兩款新車都是以相同的平台為基礎衍生而出。

Honda稍早前已宣布將朝向電動化發展邁進,預計2030年電動車和燃料電池車在整體銷量中的比例提高到40%,到2035年提高到 80%,然後到2040年達到100%。為了加快穩定實現這項目標,Honda預計到2030年之後,在中國大陸市場不再推出任何全新的汽油動力車型,並將針對現有的新車型進行電動化 ( 如HEV和EV )。

而在2021年發表e:N電動子品牌時,Honda亦透露計劃向全球出口在中國大陸開發和生產的e:N系列車型,除了已經率先的廣汽本田極湃e:NP1以及東風本田e:NS1之外,後續還有e:N COUPE Concept、e:N SUV Concept和e:N GT Concept三款概念車型將在未來5年內推出量產版。

另外在這次2023上海車展當中,Honda也將展出全新的電動自行車系列,包含Cub e:、Dax e:、ZOOMER e:等,且還將增設Honda CONNECT 4.0和安全駕駛輔助系統Honda SENSING 360體驗區,屆時參觀民眾可以進行互動體驗。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