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驚悚車禍11秒影片!騎士碰撞機車倒地 遭聯結車輾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和平西路、南昌路口31日下午5時許發生1名機車騎士,不明原因突然追撞前方機車,倒地後整個人往左倒,不幸遭同方向的聯結車輾過,當場頭部重創慘死。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騎車撞上別人後倒地,慘被聯結車碾爆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騎車撞上別人後倒地(紅圈),慘遭聯結車輾爆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60歲的陳姓男子當時騎車行經和平西路、南昌路口,不明原追撞前方58歲的林姓男子的機車,陳男倒地後,遭24歲葉姓男子所駕駛的聯結車輾過頭部。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陳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並針對相關人等進行酒測,聯結車駕駛初步排除酒駕,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